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個愛笑的人。只要她笑起來,臉上的五官都變得活躍起來。媽媽的笑聲甜甜的、柔柔的;媽媽的笑聲里充滿了她對我們的愛。 

  媽媽的笑,意義都是不同的。但是,都是那麼悅耳、動聽,令我們記憶猶新。 

  我喜歡媽媽的笑,因為媽媽的笑聲慈祥的。當我一天學習回到家,她便會幫我準備好一碗噴香的湯,一盆盆美味佳肴,來慰勞我一天的疲累。每當媽媽看到我狼吞虎咽地吃飯時,她十分欣慰,路粗了慈祥的笑容。這甜蜜的笑,已經流進了我的心坎,自然力我的心田,暖到了我的心頭。 

  我喜歡媽媽的手,因為媽媽的笑充滿了鼓勵,讓我可以更加努力。當我成績考砸了以後,把成績單交給媽媽的時候,媽媽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坐下來,和我一起分析錯題,一起反思,當我因考不好而傷心時,媽媽笑了笑,拍着我的肩對我說:“跌到了沒關係,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要繼續努力!”媽媽的話和她優美的笑聲一直鼓勵着我,令我受益匪淺。 

  我喜歡媽媽的笑,媽媽的笑里充滿了無限快樂、充滿和諧。每天飯後,是媽媽笑得最歡的時候。我們一家人便會聚在一起,談笑風生。當我和我姐姐把爸爸的寶貝香煙扔進垃圾桶里,爸爸便假裝生氣,手拿着枕頭,嘴裡大叫着:“你們這兩個臭丫頭,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我們兩個便幸災樂禍地爬到媽媽背後,不讓父親打我們。每次爸爸看在媽媽的面子上都不甘心地饒了我們。一切又回到原來那快樂的時候,每當媽媽看到這一溫馨的話便情不自禁地笑了,她是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燦爛! 

  媽媽的笑聲是什麼?媽媽的笑聲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他,盡情的為你彈奏生活的愉快;媽媽的笑聲是憂傷的日子裡的一股春分,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 

  媽媽的笑聲是一首歌:鼓勵詩詞,呵護是曲,愛是笑聲的主旋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