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願望讓我感動(修改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願望讓我感動(修改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生日願望讓我感動(修改版) 標籤:生日願望作文 祖國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作文 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媽媽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我一定要讓媽媽過一個難忘的生日,我準備了好多個驚喜送給媽媽。媽媽那天雖然很高興,但讓我始料不及的是媽媽許下的的生日願望。

   

    在媽媽的生日那天,我買了一塊沒有任何裝飾的小蛋糕。回家后,趁媽媽不注意,一溜煙鑽進了廚房,想將蛋糕裝飾一下。媽媽在外面打不開門,只好笑罵道:“這個小鬼,鬼鬼祟祟的幹什麼呢!要找吃的冰箱里有。”我突然鼻子發酸:媽媽每天為我辛勞着,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起來為我做飯,自己卻在送我上完學后才吃早飯。難道媽媽把自己的生日都忙忘了嗎!於是,我拿出了草莓、菠蘿、煉乳… …將自己的愛融入到這小小的蛋糕中。 

  裝飾好后,先叮囑媽媽閉上眼睛,我才小心翼翼地將蛋糕放在了桌子上。“3、2、1,睜眼!”媽媽一睜眼,就先是“哇”的一聲驚呼,反倒把我嚇了一跳。“怎麼樣?”我願意為媽媽會嫌棄這個小小的蛋糕太過簡陋,聽媽媽這一叫,把我原有的一點信心也真的無影無蹤,“您……喜歡嗎?”但我還是小心翼翼地問道。“太喜歡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溫柔地說道。  

    我高興地撲進媽媽的懷裡,指着蛋糕上的兩根數字蠟燭說到:“‘0’是爸爸的年齡的個位;‘2’ 是我的年齡的各位,這兩根蠟燭合在一起就是‘20’表答了我們兩個對您的愛。而且,願您永遠像20歲一樣年輕!” 媽媽聽完,高興得連親了我好幾下。 

  “媽媽,許個願吧!”我原意為,她會許下一些關於自己的工資、家務……的生日願望。正想着,卻見她雙手合十,虔誠地喃喃:“願我的孩子永遠身體健康、平安幸福!”那一刻,我愣住了。一瞬間,熱淚充滿了我的眼眶… …  

  “雖然蛋糕很小,可是我的心裡,就像抹了蜜似甜呢!”這是媽媽對我說的。雖然媽媽很高興,可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百感交集。一次生日就讓媽媽這麼高興,可見自己平時對媽媽的關心太少了。

  

  媽媽,平時您對我的愛無微不至,太多太多,而我只是當了一個“稱職”的“小少爺”,覺得這一切都理所應當。而媽媽在自己的生日時還在想着我。我感到了深深的愧疚和感動。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願望讓我感動(修改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願望讓我感動(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