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送給媽媽的禮物

  今天,我不經意的看見了一個沒來得及翻好的掛歷,仔細一看,上面的日期還在三月,再認真一看,在三月八日上面有一個大大的紅圈,旁邊還寫着,“兒子今日送了我最珍貴的禮物!”我愣了一下,又看看上面的字跡,我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還記得,那天下午放學后,我和往常一樣從教學樓走出來,“咦?今天外面的小鋪里怎麼有那麼多人呀?”由於我這人好奇心特強,就上去湊個熱鬧,誰知,他們手中拿的不是文具,也不是零食,竟然是一束束的鮮花!正當我在疑惑的時候,班長跑過來對我說:“嗨~你不賣幾隻鮮花送給你的媽媽?走,和我一起去買花!”說著他從包里拿出10元錢,向小鋪跑去,消失在那擁擠的人群里。可我,好像受的了什麼啟發,猛地想起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呀!可是,我身無分文,沒錢給媽媽買她最喜歡的白玫瑰,我愣住的,並陷入了絕望,看着別的小朋友都一個個的手裡都拿着美麗的鮮花,想到他們回到家,雙手背後,走到他們的媽媽面前,把手一伸,並說聲:“媽媽,節日快樂!祝您身體健康,大吉大利,萬事如意……”我的心就像被鋼刀刺了一樣疼,媽媽她辛辛苦苦的工作,就是為了我能好好學習,將來找一份好的工作,為國家作貢獻,也要好好的報答家裡人……雖然現在我不能那樣偉大,那樣有能力,可是,我總覺得我今天非要給媽媽一個禮物。可是我沒錢……正當我失望到極點的時候,我突然兩眼放光,“嗯?那不是我們班的大富豪趙電軍嗎,要是問他借點錢明天再還給他。那今天的問題不就……嘻嘻……”我慢慢的走到趙電軍的面前,對着他,深情地說:“大哥,緣分那……既然我們這麼投緣,你就借我10元錢好不好呢?我明天就還你……”我嘮叨一大堆之後,趙電軍無奈的說:“大哥,看來我們緣分的有點過了,我現在除了自己買花的錢就沒錢了,因為之前有很多人找我借錢所以……”我再一次的愣住了,我現在不知所措,可是,在強烈的慾望(想給媽媽買禮物的慾望)促使下,我決定:無論如何,我也要給媽媽一件禮物,說著,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家了……

  走到家門口,我忽然像做了什麼錯事一樣不敢進家門,可以想:“老媽她一般都是6點回來,現在才四點,我就推開門,沒想到,老媽今天下午不上班,她一見到我就跑過來,又是幫我拿書包,又是問我這個那個的……我回到我的房間里,還是想給媽媽一個禮物,我無意識的翻開一本書,看見上面的題目叫《愛》,我就又像來了靈感似的,想到了該送什麼禮物……

  晚上,吃晚飯之後,我走到媽媽身邊,在她的臉上輕輕的親吻了一下后說:“媽媽,這是我送給您的三八節禮物!還有,就是我給你做了幾張家務卡,你隨時都可以讓我給你捶背、洗碗、做飯等等的家務活”(我會做飯)我講完一看,媽媽的眼睛已經濕潤了,她緊緊地抱住我說:“兒子,你長大了,懂事了……”說完,把我摟得更緊了……

  那一夜,媽媽的到的是我對她的美好祝福、一個吻和家務卡,而我得到了媽媽愛和關懷、鼓勵。所以,那一天,那一夜,那每一刻都會永遠在我的腦海里清晰地浮現……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