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有些話我一直想對你們說,但是每次話到嘴邊又咽下去了。今天,老師讓我們寫寫我們的心裡話,那我就向你們一吐為快吧!

  媽媽,學習您這些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您也沒有像其他的媽媽那樣,讓我只關心學習,不讓我顧及其他方面,您什麼都讓我試着干一干,只是您為什麼不贊成我看課外書呢?

  我有時做完作業,看了會課外書,我正沉浸在書的海洋里呢,您的一句話把我從美妙的書的世界里拉到了現實,您說:“你又在看課外書了,我和你說過了多少遍了,你課內的知識學不好,就應該把課內的知識先學好,再來看這些課外書。難不成考試的時候課內的知識都不考嗎?······”雖然我承認有時候邊做作業邊看課外書是不對的,但是做完了作業為什麼還不讓我放鬆放鬆呢,媽媽?

  爸爸,我知道我的數學成績不太好,所以您很擔心,我了解您的用心良苦,您一直想讓我的成績快快提高,但是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所以您採取了“課外做練習”的計劃,幫我買了一大堆的關於數學的練習題,但效果還是不見效,媽媽都看不下去了,說:“哎呀,買這麼多,堆着都嫌擠。”我知道,有空閑的時候做做是好的,但是您每天幾乎都要我做,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了。這些練習題像一座五指山,我像孫悟空一樣被您這位“如來佛祖”施了法,壓在了五指山下。我希望您能多給我一些自由的時間,少一些“囚禁”的時間。

  爸爸媽媽,今天我要鄭重的向你們——我的父母說聲:你們辛苦了,我衷心地感謝你們,是你們讓我變得很勇敢、堅強,謝謝您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六年級:梅之花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