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篝火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篝火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篝火晚會 

  西峽縣 城區四小 

  六一班 

  杜嘉希  

  暑假的一天,我們全家人參加了石門湖一日游。石門湖是個小有名氣的景區,那裡有小孩們喜歡的水上樂園,有大人們想去的最憶島,有美麗的秀水灣……對了,那裡還能划船呢。可是這些我都不感興趣,我最感興趣的是那引人矚目的篝火晚會……  

  篝火晚會開始了。我站在高處俯視下面,只見中間有一團燒得正旺的篝火,旁邊是由許多人們拉起的大圓圈,里三層,外三層,真可以說是人山人海了,人們歡笑着談論着,手拉手得跳起了舞,看着人們親切地樣子,我不由自主地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我們手拍手,肩碰肩,高聲大喊,學蛙跳,真是快樂極了。 

  不一會兒,篝火燒完了,跳舞結束了,正當我失望之餘。另一個精彩的節目出現了,穿大木屐。大木屐是用一米長的木板製成的,可以三個人穿。這個節目是又精彩又搞笑。看,台上的兩人穿着大木屐,鎮定自如,像蛇一樣靈巧的走來走去,扭來扭去,一會兒做出三百八十度扭轉;一會兒又跳起了舞;一會兒又倒着走。他們熟練的動作,真讓我驚嘆不已。這可真精彩。再看看台下的遊客們,也都迫不及待地搶着穿大木屐,先入我視線的是三個叔叔,他們腳穿大木屐,手都搭在前面人的肩上。正在整齊大方地向前走,他們邊走邊沖我們得意地揮手,開始漫不經心起來,結果可想而知,他們摔了個“狗吃屎 ”。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再下一個節目是“泰國舞”,表演的阿姨們戴着長指甲,身穿黃色衣服,那一個動作,一個轉圈,都嘆為觀止……  

  節目一個一個過去了,時間一點一點變少了,我邁着戀戀不捨的步子離開了石門湖,我心想: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參加篝火晚會的。

您正在瀏覽: 篝火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篝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