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篝火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篝火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終於,一年一度的篝火會到來了。

  晚上,我們一家人吃過元宵后,就迫不及待地來到衚衕口,這時滿衚衕的男女老少都聚在這裡,有說有笑。忽然有人喊:“開始烤火了。”於是人們都趕緊跑到家抱柴禾,不一會的功夫就抱來一大堆柴禾。我點着火,人們齊聲喊:“篝火會開始嘍!”大人們圍在一起興奮的說:“終於盼到篝火會了,這一年過得真快啊!”奶奶也慈祥的說:“是啊,這日子好過啦,年的味道更濃了。”對門笑着說:還是新中國的新農村好啊!我家今年新添了一台電視機還有一台拖拉機,另一個也搶着說:“我家也添新電器了……

  我們小孩圍在一起,嬉笑着,打鬧着,我說:“今年我買了點小女孩玩的小花炮,你們呢?小宇說:“我也是,媽媽還給了我壓歲錢,現在媽媽掙的錢多了,出手也大方了。”他滔滔不絕的說著,我趕緊打斷他說:“我們開始放花炮吧。”我點着一個“滿天星”然後藉著燈光用“星語”寫下了我今年的願望。又閉上眼睛祈求這個願望的實現,夥伴們也不約而同的寫下了自己的願望。按照家鄉的習俗,我們就該一起放跑了,於是,人們都拿出各式各樣的炮來,天空中頓時出現了多彩的圖形,我們陶醉在這美麗的瞬間中。

  哥哥、姐姐們也聚在一起,說著自己新一年的夢想和計劃。最後就是表演節目了,我們紛紛來到抽獎台抽獎。“耶”!今年是我表演。我不由自主的喊出聲來。我用嘹亮的聲音說:“我為大家表演一段拉丁舞恰恰恰。”雖然沒有音樂,但是,我隨着觀眾的掌聲跳出了節奏。

  伴着一陣歡歌笑語,篝火會結束了,在笑聲中,我們又走進了新的一年。我們也會微笑着去迎接和面對每一天。

  (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年級:杯中小水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篝火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篝火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