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你好!從你十月懷胎,直到我誕生的那一刻起,你就成為我的媽媽了。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親生母親,我也有。而且我的母親,是為我默默無聞,默默奉獻的,雖然有時媽媽對我大呼小叫的,但我也明白了,你是為了我好,為了我的健康!

  媽媽,您為了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教育培養成一個身體健康、性格開朗、有理想的少女,花費了多少心血啊!每當我有缺點或錯誤的時候,您總是耐心地開導,嚴格地要求,從不放過。媽媽,隨着歲月的流逝,我長高了,長大了,而您卻顯老了,臉上也增添了不少皺紋。在這些年裡,我不但不理解你,還和你發生矛盾,讓你心裡很難受。在此,我向你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感謝你為我做了這麼多,感謝你不怕艱辛的呵呼我長大!

  你的愛,好像一座橋樑,像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母親的養育之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廣東陽江陽東縣東鶯小學六年級:卓君2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