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祖國,你是一位媽媽,你用哪飽滿的乳汁滋養着我們,保護着我們,愛護着我們,祖國啊!祖國,在這人世間早已沒有合適用來讚美您的詞語了,祖國啊!祖國,您在我們的心中是一雙手,是專門用來呵護在我們的那雙手,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您總是用您那溫暖的雙手,撫摸着我們,您的那雙手就像魔術一般,只要撫摸到我們就算之前有再多的困難,我們也會堅持下來,祖國您又像是太陽,這世界的所有生物都必須依靠着您,如果有一天您從此消失了,我們該怎麼辦?您又要讓我們何去何從?

  祖國您是土壤,我們是小草,我們要靠您那濕潤的土壤才能生存下去,如果沒有您,就不會有我們,這個世界如果沒有我們小草,那來的生機勃勃,那來的綠色世界,所以祖國您的重要性是不可缺少的,而我們更是不能沒有您的!當沒有了您,我們就無法生存,就像巴金所說的一句話一樣,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她,離開了他們,我就無法生存,更無法寫作,我們就像這句話說的一樣,當離開了自己的國家,就像沒有靈魂一般,所以我們現在要更愛我們的祖國,更呵護着它!

  現在讓我們更愛這個祖國一點,人人愛它一點,我們的祖國就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輝煌,讓我們一起保護這個國家,讓56個民族一起團結起來,愛護這個美麗的國度

  六年級:蘇詩音

您正在瀏覽: 祖國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