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學校按排我們給父母洗腳,我並不打算當做作業中的一部分。10月2日,媽媽要出門去很遠的地方,在媽媽臨走前我輕輕地對媽媽說:“媽媽讓我為您洗洗腳吧!”媽媽先怔了一下,然後,可以看出,媽媽是高興地、激動地,還外加一點不好意思。我端來溫水,拿來毛巾,把媽媽腳輕輕地放入水中。因為媽媽出門要走好多路,所以腳上有一塊大繭子,我抬起頭看媽媽,媽媽正慈祥地對我笑着,還說我長大了、懂事了知道了許多事。我的鼻子一酸,馬上又低下了頭。洗完了我拿毛巾把媽媽的腳擦乾,媽媽換上皮鞋,我去倒洗腳水了,在倒洗腳水時,我多難過,媽媽為了讓我們吃的、穿的好一點,操了多少心啊!回想起小時候不懂事,頂撞媽媽時,真難過!

  通過這件事,我感受到了媽媽的辛苦,有的同學說給父母洗腳十分不好意思,可是,你沒想過沒有,小時候,我們的媽媽為我們打掃過多少次屎尿,難道我們為他們洗一次腳都不應該嗎?

  其實,回報父母不只是用優異的成績,還應該多幫助他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掃地、疊被子、刷鍋、洗碗等。這不都是我們應該做的嗎?

  媽媽,我長大了,我應該幫您做一些事了,能幫您的我一定幫您。不過,我也不會落下成績的。

  河北衡水故城縣精英雙語學校六年級:趙雨婷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