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媽媽伴着哇哇的啼哭聲,我來到了這個世上。從您的講述中我知道,那時的我有多調皮,整天大哭大鬧,讓您忙得不可開交。 

  後來,我應該上幼兒園了,老師把我抱進園門,我回頭一看,您正用慈祥的目光望着我,彷彿在說:“孩子,要堅強,到幼兒園你一定會生活得更加快樂。”於是,已到眼角的淚水又咽了回去。 

  現如今,我們已經接受了新的教育——孝行和雅行,我也知道了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想起這麼多年您對我的恩情,我一直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今天,終於有勇氣給您寫了這封信。 

  爸爸,自從我懂事那天起,我就知道,我有一個開明的父親。只要我不願意的,您從不勉強,我感興趣的,您都盡量滿足我。 

  記得那一次臨近數學競賽,您想讓我補習,但看看我的眼神,您知道了我的想法,便沒有再催促。終於,我獲獎了,您拿着證書,欣慰的笑了。 

  我的生命之書中有一種情感,它是我生命之歌的主旋律,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母愛是一曲最深情的樂譜,為我彈奏出最動人、最聖潔的音韻,它是上蒼給予我最豐厚的禮物。 

  父愛無需言語,無需何種方式,只默默生成,慢慢沉積,靜靜流淌。 

  祝你們 

  開開心心 

  和和美美 

  你們的女兒 

  2009年4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