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最愛我的;我的爸爸媽媽也許不是長得最好的,但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最帥的。因為一件事讓我知道了我的爸爸媽媽是最好的。一點也不輸別人的爸爸媽媽......

  記得是在我四歲時,我從幼兒園回來,寫完作業就在外面和小朋友玩遊戲-----轉圈。我叫媽媽給我買了一品桔片爽,是玻璃瓶做的,我在和小朋友轉的時候很暈,就倒在了地上,玻璃瓶子就划傷了我的臉,出了很多血,傷好了,留下了深深的印記,被當我撫摸我的臉時,我很傷心,爸爸媽媽也流淚了......

  轉眼間我都十二歲了,上六年級了......

  現在我讀六年級,看見媽媽爸爸為我的小升初考好,忙東忙西的,幾乎我每天都會流一次淚,媽媽坐在沙發上,我看見媽媽的白頭髮又多了;給爸爸端茶,爸爸又瘦了很多。看見爸爸媽媽為我如此操心,我沒有理由不學好,我沒有理由在這麼好的環境下不認真讀書,我也沒有理由不聽媽媽爸爸的話。爸爸媽媽不是必須要我操心,他們為什麼要為我操心,都是因為我不聽話,不好好學習。等我上了初中,我一定要改便自己,我要變得聽話,好好學習的好孩子。爸爸媽媽常說讀哪裡不要緊,只要態度,努力學習,好照樣考個好高中,所以,我要把態度轉正,好好學習。

  爸爸媽媽,等我上初中了,我一定會變得更懂事的,我要為了你們,為了我,為了我的外公外婆,好好讀書。不會再讓你們操心。

  湖南株洲荷塘區八達小學六年級:唐佳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