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北戴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北戴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真像一位畫師,畫出了大海、貝殼、岩石、沙灘……我以後也能去年的暑假,我們全家去了北戴河。迷人的北戴河讓我流連忘返。

  走到北戴河面前讓我感到北戴河真遼闊,呼吸着北戴河上空的空氣,讓人感到發自內心的舒暢。吹着海邊的風,使炎熱的夏天有着一絲的涼快。

  我赤着腳走在沙灘上,柔軟的細沙從腳縫中擠出來,像是在做腳底按摩。走到海的旁邊,浪花一浪接一浪地打在腳上,像一條條小泥鰍在腳上打滾,又涼又癢。

  最有趣的是被海水沖在沙灘上的貝殼,有白的、有黑的、有棕色的、有……五彩斑斕,好看極了。還有的上貝殼的條紋像一幅神奇的圖畫,描繪着海底世界的精彩,還有的貝殼潔白無暇,像是一片薄薄的晶瑩的白玉片,還有的貝殼上的條紋彎彎曲曲,像一座迷宮;又像一張藏寶圖。

  我拿着袋子邊走邊興高采烈地拾貝殼,身後留下我的一串串小腳印。回到家,我將這些漂亮的貝殼用線穿起來,成了一串串美麗的“貝殼項鏈”。

  成為像大自然一樣的“畫師”該多好啊?

  山西省靈丘縣城鎮小學5年級 柳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北戴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