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祖四日游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祖四日游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月29日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洗漱,搭着爸爸的車子來到了馬祖外婆家來玩。一路上,陽光是那麼的強烈;花兒是那麼的美;樹木是那麼的挺拔高大,就如同我的心情一樣!

  到了那,我們就開始吃午飯。吃過午飯,我和勇哥一路歡笑來到“馬祖故里”裡面擺龍燈會的地方。那裡人山人海,張燈結綵。我們倆兄弟選擇了一家打洋娃娃的遊樂鋪子,你打一個我打一個,雖然一個沒種,但好玩極了!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2014年1月30日星期一天氣:多雲

  “太陽曬屁股了!”只聽見姨父大喊道,“起床了。”我慢悠悠的從暖和的被窩裡爬了出來,穿上衣服,吃過早飯,完成了今天的作業,我就和勇哥到鎮上去放鞭炮。我們買了一條“黑老大”。先是勇哥再放,他先擺了一個菊花陣,然後引燃其中一個,其餘的五個都跟着燃了起來。由於我離鞭炮太近,險些被炸。

  我們把“黑老大”玩膩了,想弄點大的,於是,就到商店裡去買了一個魚雷,來到馬祖寺湖邊上,勇哥把魚雷點燃,我又來了一個凌空飛腳把魚雷踢到了湖中心,只聽見“轟”的一聲,掀起層層水花。

  啊,一個充滿刺激的上午!

  2014年1月31日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和勇哥早早地起了床,吃完了早飯,趕忙叫舅舅帶我們去馬祖故里擺龍燈會的地方了。今天的那裡,比前天,比前天熱鬧了許多。我們首先選擇做旋轉飛車。勇哥一看別的小朋友坐,腿都軟了,但在我和舅舅的一番催促下,他還是匆促地上了飛車。剛一開始,飛車還是把我們往高處升,一會兒飛車就開始旋轉起來了,飛速的運動。勇哥被嚇的抬不起頭,一個勁的喊:“老弟,老弟,怎麼還沒有完啊?”雖然我一直在對他說“有什麼好怕的,有什麼好怕的”其實我的內心裡還是一陣恐懼。剛坐完旋轉飛車我們還心神未定,迷迷糊糊的走上了海盜船。付完錢以後,我們趕忙找一個中間的位子坐下,生怕被別人占。起初海盜船還並不怎麼可怕只是輕微的搖晃,但大約三十秒以後,海盜船就開始翻天覆地的搖晃,喊聲尖叫聲附和在一起,像正在演奏着一首悲哀的樂曲。我在旁邊安慰勇哥,但他依然不敢抬起頭來。終於,漫長的海盜船之旅結束了,一下船勇哥就上吐下瀉,舅舅叫他多吃點東西,多喝點水,再被我們久經安慰過的勇哥發誓,他再也不坐海盜船了。在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賣金魚的小販,我和勇哥經不起誘惑,上前去左挑右選,可是舅舅怎麼說也不同意,我們只好出我們的殺手鐧,勇哥說:“老爸你今天看起來比平常帥多了!”但被舅舅的一句“難道我平常就不帥了嗎?”Gameover了,我又說道:“買條魚,才能年年有“余”嘛!”但又被舅舅的一句“魚死了,不是年年沒“魚”啦!”最後就看我們可憐答應我們買一些魚,我們各挑了幾隻最漂亮的,就高興地回家了。

  啊!真是一個驚心動魄的上午啊!

  2014年2月1日星期三天氣:陰轉晴

  今天是我去外婆家的最後一天啦!我和勇哥都有一點依依不捨,於是決定共同度過這一個最美好的下午!

  我們拿着自製的魚竿來到馬祖故里的魚塘里釣魚,魚竿就是一個枯萎的樹木干,魚線是從家裡拿來的毛線還有泡沫,泡沫就是浮漂,至於誘餌就是我們從擺龍燈會那一個賣羊肉串的小販買來的。開始釣魚了,我們都很興奮,沒人能預測到今天能不能釣到。二十分鐘,一小時,一個半小時,兩個半小時,一條魚都沒有等來,等來了都是有許許多多的青蛙。終於在三個小時以後,功夫不費有心人,一條小小的金魚被我們釣上來了,可惜因為我們沒有帶桶只有把金魚放回荷塘。

  唉!開心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下午就這樣過完了。

  又到了分別的時候了,但不知怎麼回事?我們的喉嚨像被橄欖球梗住一樣說不出“再見”這倆兒字,只是一直在揮手……

  六年級:歐陽銀繁

您正在瀏覽: 馬祖四日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祖四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