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亞四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亞四日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假期里,媽媽帶着我去遊覽了我嚮往已久的海南三亞。經過三個多小時飛機的航行,我們終於到了三亞。我們站在一望無際的大海前面,腳下是細細的黃沙,藍藍的天上飄着幾片白雲,眼前還時不時有幾艘快艇飛快駛過,一陣陣海風拂過,舒服極了。我不由得深深地呼吸着這濕潤的空氣,享受大海帶給我的海的氣息。這一切都讓我興奮不已。可惜的是這已經是傍晚了,我們只好等到明天。

  第二天,早上大家一起去看了朝霞、吃了早餐。整裝待發的我們,起程去了佛教公園之稱的“南山寺”。一進去就有兩個大字“不”“二”。還有各種小攤,是賣椰汁的。我控制不住我自己,買了一個嘗嘗鮮。“哇!”果然不錯。我們坐上小車,開始遊覽……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屹立在海上的“南海觀音”。

  游完南山寺,品嘗當地的素齋。食肉主義者的人,此素齋照樣讓你欲罷不能。不信的話,可以自親品嘗一下!

  第三天,我們一行人都早早地起了床。我們出發去熱帶雨林。到了那兒我們坐上車子,開始欣賞風景。樹林高矮粗細,藤蔓纏繞垂吊,在密林深處,還有許多繞在樹下的藤蔓,無奇不有。它們上下盤纏、穿梭懸挂、蜿蜒伸展,構成了一個熱帶雨林奇藤怪蔓的大千世界。這裡瀰漫著神秘的氣息,充滿了迷人的色彩。空氣清涼,雨霧凌亂地點綴着密林,每吸一口氣,都能感受那漂浮的清涼……熱帶雨林的景觀使人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美與奇是人類無法描繪的,它給人留下了一個值得探解的謎。最重要的是,它們那兒有一個特殊的問候語:“呀喏達”!

  最後一天早晨,我迫不及待地沖向海灘,漫步在綢帶般的沙灘上,遠遠望去,天連着海,海連着天,海天一色,一望無際,景色十分壯觀。陽光照在海面上,海面波光粼粼,濕潤的海風吹過,一束束浪花打在金色的沙灘上,發出陣陣“嘩嘩”的聲響,它們層層疊疊的,像一行行欲展翅高飛的白鷺。我們光着腳踩着柔軟、燥熱的細沙,盡情地跳着、蹦着。我正玩得很起勁的時候,菲菲提議說:“我們來玩沙埋人的遊戲吧。”於是,菲菲和我先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然後,我和她用手把沙子往上刨,這樣逐漸形成了一個似我大小的一個坑。接着,她讓我躺在上面,這沙子軟軟的,細細的,感覺實在太好了。媽媽在一旁把這情景拍了下來,我自己看到后笑得前仰后俯。

  太陽快落山了,在媽媽的催促下,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灘。這就是美麗的三亞,這裡不僅有一望無際的大海,細膩柔軟的海灘,鬱鬱蔥蔥的椰樹,還有晚上無限美麗的夕陽。可惜,我只在那兒呆了四天,我真留戀這美麗,恬靜的地方。三亞,我只能對你說:下次再見嘍!

  海淀區翠微小學六年級 蘇禹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三亞四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亞四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