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裡是媽媽的寶貝,所以媽媽什麼事也不讓我做,我因此也什麼事也不會做。同學們總在背後嘲笑我說:“他就像一個寶貝似的,什麼事也做不了,就像那次春遊一樣,竟然還要他媽媽一起去。”

  暑假了,我就暗暗的下定決心要回老家。可是媽媽說要用單車搭我回去,我什麼也不依,硬要一個人走着去。我上路了,可是還沒走到一半路,腳就很累了。我想:“這時候媽媽在那該多好啊!”如果媽媽在,她就會背着我,講故事給我聽。我盡量不在想媽媽,可是媽媽的身影不斷地出現在我眼前。我努力走到老家,可是天已經黑了,我走到洗澡間,以為媽媽在這兒,會幫我倒水,給我洗澡,可是這只是幻想。我想自己倒水,可是我連提起一桶水的力氣都沒有,儘管我使出吃奶的力氣,那桶水還是紋絲不動,最後我還是要奶奶來幫助我,我洗完澡。準備睡覺了,可是我一睡下,腦子裡就出現媽媽的身影,我總也睡不着覺,我好不容易睡著了,可是天又亮了。我以為天亮的時候媽媽會來叫我起床。可是過了半天都沒有人叫我起床,我頓時清醒過來,“這是老家呀,媽媽怎麼會在這裡呢?”我自言自語地說。我腦子裡為什麼總會想到媽媽呢?她平時幫我做事,她這樣幫我並不好啊!我怎麼還會想到她呢?我一天都在想着這個問題,我該怎麼做呢?嗨!最後得出個結論,回家,叫媽媽不要幫我了,什麼事都要讓我自己做,除非迫不得已,才叫媽媽幫忙,我要學會獨立,這樣我才會長大。

  媽媽!我覺得我永遠也離不開你,母子情深啊!你的愛我永遠也忘不了。媽媽,你是荷葉,我是荷花,大風一吹來,你不是我的保護神,誰是我的保護神呢?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