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棵草 ……”,想必這首歌大家都琅琅上口吧,是啊,媽媽是生我們養我們的人,把我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幼兒哺育成了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我的媽媽也是這樣的一個好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很懂得體貼別人的人。記得在暑假裡的一天,在晚上,我被肚子叫醒,連上了幾趟廁所,細心的媽媽發現了,連忙跑到我屋裡,關心的問:“沒事吧?”我無力地說:“我肚子痛,還想吐!”還沒等媽媽反應過來,只聽“嘩”的一聲,我吐在了媽媽的身上,我這下舒服了,媽媽卻成了受害者。那味兒我聞着都難受,何況媽媽呢,媽媽則不嫌棄的說:“沒事,洗洗就行了,這屋我再收拾收拾,你到我們那屋睡吧!”接着媽媽把我送到床上,輕輕地拍着我,直到我入睡。媽媽則去把我屋打掃打掃,把被我弄髒的衣服洗了洗,知道半夜兩點才睡。那時,我的心裡暖暖的,這可能就是母愛吧! 

  在第二天我起來的時候,看見媽媽咳嗽了起來,還有點發燒,這都是被我昨晚折騰的,我想,我一定要把媽媽照顧好。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毛巾濕了濕,放在媽媽的額頭上,又倒了杯溫水,一粒退燒藥,小心翼翼的喂媽媽吃,停了一會還沒退燒,我就學着奶奶的樣子用酒精擦媽媽的手和腳,給媽媽降溫,停了一會兒媽媽燒退了一點,不怎麼難受了,我則開始像平時媽媽那樣哄媽媽睡覺,媽媽睡得很甜,嘴角還露出了一絲微笑,我也會心的笑了。 

  我愛我的媽媽,媽媽愛我!願我的媽媽永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