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愛我我愛她

 黑龍江北安 和平小學六年三班 於佳琦

  初冬乍寒,夜深人靜。一個偶然,我發現了媽媽的日記,一行行小而清晰的字跡映入我的眼帘:

  丹丹已經病了2天了,整天吃藥不見好轉。下午。我和爸爸背她去了小屯劉大夫那去看病。丹丹不讓爸爸背,只讓我一個人背,道又不好走,我全身都濕透了,雙腳磨出了血泡。但我仍然堅持着,為了孩子,我能堅持…….

我不忍看了。傾刻間,感情之鏈拉開了記憶的閘門,悠悠往事如一股愛泉,傾瀉而出......

  那年冬天,媽媽的胃病又犯了,住了院。可是那天非同尋常,是媽媽的生日。當我拿着生日禮物氣喘吁吁回到家中,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呆了,全身的血液彷彿凝固了,窗外的飛雪像利劍一樣插在我的心上。我急忙趕住醫院,到了醫院風看見了媽媽。病床上的媽媽,臉色蒼白,黯然無神。媽媽見我來了,急忙安慰我:別擔心,媽媽沒事的。“還拉着我的手問冷問暖。我撲到媽媽的懷裡,一股暖流融變全身,聖潔的母愛在女兒血管里沸騰……

母親是女兒心中的太陽,我是太陽底下最幸福的人,在我的十四個春夏秋冬里,我在接受母愛的同時,也在儘力回報:幫媽媽做家務;不惹媽媽生氣;好好學習;捧回獎狀讓媽媽高興…….

  鼻子一酸,我從記憶中蘇醒過來。把日記打到最後一頁,滿懷感激地寫上:

  母親回眸應笑慰,

  我做報答付出人!

  您愛的、愛您的女兒:佳琦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