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爸爸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爸爸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芸芸,再過五天,我就滿十歲了  

......  

  我原本有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家庭,一個關心我、體貼我的媽媽,和一個處處照顧我、支持我的爸爸,他們非常非常的疼我,我也非常非常的愛着他們。  

  從小,我就是爸爸媽媽的乖乖女,每天放學后回到家裡,總是先親一親爸爸媽媽的臉頰,那種幸福是發自內心深處的,是一股有着巨大力量的愛。 每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總是向他們傾訴,聽他們和藹的講訴一些人生的道理。有時在他們身上撒撒嬌、耍耍小脾氣,他們總是找一些方法來逗我笑,哄我開心。  

  我最高興的事情莫過於過生日了,每次過生日我都會收到一份小小的生日禮物,記得六歲那年,媽媽送給我一隻可愛的會說話的小熊,那是她冒着雨跑遍了所有商店為我挑選的,那也是我記事以來收到的最好的禮物。現在,我已經有九份生日禮物了,我一直好好的保存着它們,每一份禮物代表着爸爸媽媽的一份愛心,我想,等我湊夠十份禮物的時候,也就是我十歲生日的那天,我要站在他們面前,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十歲的生日一天天的向我走近,這也是我最最盼望的一天,因為,我親手畫了一幅全家福,打算生日那天連同那句話一起送給我的父母,這幅畫我早就畫完了,一直放在那保存九個禮物的箱子裡面,有時到了晚上,等到爸爸媽媽都入睡的時候,我就自己愉愉的拿出來看看,並想象着生日那天的情景,在想象中不知不覺的入睡......  

人生不總是象想像的那樣美好,老天就是這樣的捉弄人,在我生日的前一個星期,一個寒冷而又陰沉的夜晚,一個令我一生一世的都不能接受的事情發生了......  

......  

我,象往常一樣,放學后回到家裡,卻發現家中沒有人,只見桌子上放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芸芸,你好好的聽話,在家裡等着,爸爸媽媽去給你買生日禮物,記住,不認識的人敲門你一定不要開門,爸爸媽媽一會兒就回來,如果餓了,冰箱里有餅乾,下雨的話就關上窗戶。 ——爸媽 ”  

當我看完了留給我的字條,我簡直高興極了,聽爸爸媽媽的話,我鎖好了門,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着他們回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已是晚上八點多了,秋天的八點已經很黑很黑了。這時外面開始掉起了雨點,雨越下越大,雷聲不斷,我有些害怕,關上了窗戶,接着取下那裝着九個美好回憶的箱子,抱起了那隻可愛的小熊,我才感到心情好一些,因為它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陣敲門聲驚醒,我原以為是他們回來了,可等待我的卻是一個身穿制服的交警,後來他對我說了一些話......  

......  

他的話我不太明白,可能是我不能接受,我隨他來到了一個醫院,很大的醫院,醫院很深很深,象是通往地獄,不,不是地獄,因為那裡很亮很亮白色燈光照得我頭暈,周圍的護士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盯着我,我憋悶,憋得我透不過氣來,終於我們走到了盡頭,警察堆開了一扇門,那門開的好慢,我急切的想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但是我怕,我好怕,一剎間我又想阻止那門的打開,因為我不知等待我的又是什麼。對,我不怕,因為我的手裡還抱着媽媽送給我的小熊......  

 ......  

  人生中,該是你去面對的事情,你想怎麼躲,也躲不掉。在那裡,我見到了我的爸爸和媽媽,但他們不是向以往那樣微笑的朝我走來,而是靜靜的靜靜的躺在那裡,我真的要窒息了,真的,但在我要倒下的一瞬間我發現在媽媽的身邊有一樣東西,我又鼓足了勇氣繼續向前走了幾步,我才發現那是一個已經不成形的生日蛋糕。  

  我哭,我大聲的哭,哭聲比外面的雷聲還大,整個醫院只有我的哭聲在回蕩,我冷,我十分的冷,因為我從此失去了一個溫暖的家。  

  “為什麼?為什麼在我生日的前幾天,你們就離開了我,你們知不知道我還有禮物要送給你們,我還要對你們說“我愛你們”;我為什麼非要生日禮物,如果我不要,如果你們不去......”  

  “沒有什麼如果,我在爸爸媽媽的身邊打開了生日蛋糕,彷彿一切的一切都靜止了,蛋糕是那麼的冰涼,媽媽的手亦是如此,我的全家福,我的那句話......幾個小時前您還給我留了張條子,讓我等你們回來,這真像是一場夢,我倒真的希望這是一場夢。我用手抓了一塊蛋糕放進嘴裡,我的淚水也一齊流了進去,我的心猶如刀絞一般,我只能感覺到小熊的存在,如果能給我一支十歲的生日蠟燭  

...... 

  再給我一次機會見到爸爸媽媽,我要抓緊時間對他們說——“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爸爸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