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很榮幸在“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之際,能在這裡演講。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你,媽媽》。

  每個人的媽媽都是平凡的,我的媽媽也不例外,但她在我的心目中是偉大的。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人們常說“媽媽的愛是雨中的傘、是夏日清涼的風、是心疼的淚水。”媽媽忍痛生下我們就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將來能有所作為,為了孩子不惜一切代價,但是她們卻別無所求。每天早晨,耳邊第一聲聽到的總是媽媽急促地呼喊;中午回家,眼前總有滿滿一桌香氣撲鼻的飯菜,看見媽媽忙碌的身影,我所能做的也只能是飽餐一頓,因為這是媽媽最想看到的;冬天的夜晚,當我完成了一天的功課,總會溜進媽媽提前為我暖好的熱被窩。

  媽媽的愛是嚴厲的。在學習上媽媽對我毫不鬆懈。每天媽媽都會陪在我身邊,不會的問題總得向她請教,媽媽就會一點一滴地為我講解,我沒聽懂,她絕不罷休。我有一個壞毛病,總愛拖作業,三天五天不做作業那可是“家常便飯”啦!每當我“犯病”時,好像有千斤重擔壓在身上,渾身不自在,生怕自己的狐狸尾巴露出來。一旦被發現,媽媽總是愁眉苦臉,我那一頓板子恐怕是免不了的,作業最終還得完成。哎,真是死罪可免活罪難逃呀!但我一點也不恨媽媽,這是我自找的。反而,我很感激媽媽,更加愛媽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照顧着我這個“小皇帝”。我漸漸長大了,也懂事了,但是媽媽卻一天天老了。

  媽媽愛我,我當然更愛媽媽嘍!每次上街買東西,我是男子漢,當然得搶先一?i提重東西,讓媽媽能輕鬆一些;每次飯前飯後,我這個家中的小主人也不會閑着,總會幫媽媽做些家務活兒,讓媽媽能放鬆一下;每天晚上看到媽媽疲憊的身影,我這個做兒子的怎能不儘儘孝心,主動為媽媽倒一盆暖暖的洗腳水,讓她能感到一絲欣慰。

  我愛你,媽媽。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五七小學六年級:張銳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