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遊嶗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遊嶗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夏天,天真熱得可怕,街上的行人匆匆來,匆匆去,沒有人挽留這炎熱的季節.然而我卻一直揮之不去那嶗山之行留在我心底的那份淡淡的美.

  嶗山的山美——淡淡的。那山不高,極其清宿。一片翠翠的綠色,不經意間泛起點點金黃,露出夏盡秋來的容貌。山間的石級小路勾勒出一條動人的流線,兩旁鬱鬱蔥蔥的樹木撐起一片蔭涼,山風伴着青草的氣息迎面佛過,加之頭頂上一片天高雲淡,幾乎使人忘卻了夏日應有的灼熱,然而卻不容忽視這淡雅的感受。

  嶗山的水很美——清清的。山道兩旁總有一泓泉水潺潺流過,或清澈見底,或清涼冰爽,都那麼不急不徐地流下去,那從容的姿態讓你不得不聯想到一位智者怡然漫步時的畫面。爬山間隙,偶然覓到那泉水的源頭,那是一灣透亮明凈的。如水晶般發亮的泉。大小不一的卵石靜靜地卧在水底,泉水輕巧地流過去,仍以從容的姿態開使一段新的路程。那泉水讓卧不由心動,小心翼翼地邁過去,腕起一捧淋到臉上,頓覺清新舒爽,新曠神怡。抬頭望望那山,也被這山映襯得愈加清秀,卻又流露出一種頗為壯觀的氣勢。

  嶗山的石也很美——柔柔的。無論是石級小路,還是靜卧水底的卵石,都滲出一種不可思議的柔美。雖柔美卻不顯妖媚,只是靜靜地為這淡雅的山水再添一筆淡雅。

  淡淡的山,清清的水,柔柔的石,一筆又一筆,描繪出一幅清淡的畫卷。恬靜的美,在清淡中悄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夏遊嶗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遊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