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菜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菜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那樣的令人陶醉;童年,是那樣的美好、純潔.而那童年趣事也總是留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那時我六歲的一天,媽媽從菜市場買回了許多菜:黃瓜、茄子、西紅柿、小白菜等。然後說她有事要出去,便讓我一個人在家裡,順便讓我把菜泡在水盆里,以便一會兒洗菜方便。

  我泡好了菜,心想:我都已經把菜泡好了,不如一便把菜洗了,好得媽媽的表揚。

  但是當時的我根本不會洗,正當我左右為難時,洗衣機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想:媽媽以前在這洗衣機里能把衣服洗乾淨,自然也能把這些菜洗了,嘿!

  我忙插上了洗衣機的電源,倒滿水,然後又學着媽媽洗衣服的樣子,按着洗衣機上的一個按鈕,只聽洗衣機“轟——轟”地開始工作了。我趕緊把菜放了下去,“啪”的關上了洗衣機的蓋子,便去看電視了。

  坐在客廳里,聽着廚房裡響着一陣又一陣的“隆隆”聲,心裡莫名地興奮着:一會兒,媽媽回來一定要誇我一番,說不定還要給我獎勵呢!

  不一會兒,媽媽就回來了。當她聽見廚房裡洗衣機的聲音時,眼睛瞪的大大的,然後慌忙向廚房跑去,我也跟着進去了。

  進去后,媽媽忙關上了洗衣機,打開蓋子一看,天哪!裡面的菜已面目全非了,水也變成了綠色。

  媽媽哭笑不得,對我說:“你想幫忙是好事,但是要想一想,洗衣機里只能洗衣服呀!”唉,這回我是幫了個倒忙呀!

  現在每當回想到這件童年趣事,都會忍俊不禁,而童年時的那份童真也永遠印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

  陝西漢中寧強縣北關小學六年級:龍龍龍?

您正在瀏覽: 洗菜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