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地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窗外下着酸雨。嗅着難聞的氣味,莫卡博士獃獃的看着這座毫無生機的城市,臉上流露出几絲哀愁。他不禁想起最近發生的事。 

  摩卡是一個具有超級智慧頭腦的博士,幾十年來他一直從事研究工作,為全世界甚至整個銀河系都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可她又一個致命的弱點——貪財。於是,美利星上的智慧生物們里有摩卡博士的這一弱點,引誘他把地球的保護傘——臭氧層高價賣給了他們。地球失去臭氧層后紫外線大量入侵,大氣溫度逐漸升高,南極的冰雪也融化了,大片陸地被海水淹沒,物種滅絕,人類面臨著生存危機。無可奈何之下,人類決定移居火星。現在,地球上所有的人都走了,只剩下莫卡一個人在地球上思過…… 

  “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會是誰呢? 

  一開門,莫卡大吃一驚,原來是他從前克隆的動物:金絲猴、孟加拉虎、丹頂鶴、啄木鳥…… 

  “博士,你還沒走呀!你們這些人類,太自私了!把美麗的星球破壞成這個樣子,現在又為了自己的生存,移居火星,留下我們這些可憐的動物等待滅亡,太過分了!”金絲猴意見博士就氣急敗壞大喊大叫,其他動物也紛紛指責。 

  面對動物們的質問,莫卡窘迫極了,為自己所做的事羞愧。這時,丹頂鶴清嗓子叫道:“安靜,大夥請安靜,我來說幾句。博士,對不起,你克隆了我們,但是來到這個世界,我們並不開心!人類大量排放工業、生活污水,使清澈的河水變得渾濁不堪;大量排放工業有害氣體,使空氣變得讓我們難以忍受。天使黃的,誰是黑的六、七月份不是酸雨就是洪災。你讓我們在這種環境下怎樣生活下去呢”“是啊,是啊,”丹頂鶴的話觸動了孟加拉虎的心玄,“人類捕殺動物,樹木砍得苗苗無幾,湊在一起連個林子都算不上。你倒好,乾脆把僅存的臭氧層也賣給外星智慧生物。” 

  “你們不但不恢復地球生態,反而選擇逃走。以後,火星會變成什麼樣子?和地球一樣嗎?那時怎麼辦?再走?你們才是地球真正的主人,憑什麼讓我們代你們受過……”遠處傳來了啄木鳥喋喋不休的數落聲。 

  莫卡博士既痛心又悔恨,痛心的是人們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地球,連可愛的動物也要受到牽連;悔恨的是自己罪不可赦。想想記憶里那個處處鳥語花香、空氣怡人的世界,再看看現在的地球……莫卡流淚了,為可憐的動物流淚,更為自己可恥的行為流淚。現在自己守着一大堆錢,又有什麼用呢? 

  “我要為地球負責。”莫卡下定了決心。動物們聽了莫卡的話,開心極了。他們都相信,只要博士肯出力,地球會變回原樣的。金絲猴說:“我們來恢復地球的原貌吧!” 

  “不行,不行,太慢了。我們還是來克隆一個地球吧!” 

  “克隆地球?” 

  “好。”摩卡博士信心十足的答應了。 

  不知過了多久,克隆地球終於誕生了,他迅速的成長,以達到人類居住的要求了:海洋佔全世界面積的三分之二,一片醉人的藍;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美極了;各物種開始繁衍後代…… 

  莫卡激動地說:“我花了畢生的精力,克隆了地球,終於用自己的力量彌補了過失。” 

  宇宙中生氣了一顆新星——地球的兄弟,它充滿了生機,正閃耀着藍色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