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和核泄漏,日本東北部已經慘絕人寰,無法居住。那可怎麼辦呢?呵呵,我現在可是有了一個驚天動地的發明:“克隆地球”!明白了吧,無家可歸的日本人可以申請移居“克隆地球”。這“克隆地球”的地表環境和地球一模一樣。現在,就讓我先來介紹一下“克隆地球”吧! 坐着宇宙飛船來到“克隆地球”時,你會耳目一新。我們“克隆地球”上是沒有國家概念的,所有人都是一家人,這也就沒有了戰爭這個巨大的兇手。大家和平共處,友愛互助,不再需要部隊和戰爭,只需要少量的警察來維持秩序。  “克隆地球”上還不能做一些對環境有害的生產。“克隆地球”上只准使用諸如風力發電,水力發電之類的清潔能源,為了保護“克隆地球”,煤炭、石油的開採受到嚴格的限制。加工工廠的技術水平很科學,廢水廢氣廢物的處理達到高效環保的排放標準。  為了實施土地的均衡利用,在“克隆地球”上我們實施人均合理享受住房面積,這樣,不需要蓋很多的房子,增大了耕地面積和森林面積,保護了環境。而且公共交通非常發達,禁止開私家車,旅行必須乘坐公共交通或騎自行車、步行等,在這裡人們完全做到了低碳生活。  “克隆地球”上還有很多得力的措施,比如對移民實施控制,實行計劃生育;種植業採用科學灌溉,養殖業也在保護環境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着自然資源;哦,還有很多細節沒有告訴你呢,如果你想在這裡買一件傢具,除了按標價付款外,還得親自去種相等分量的樹,以補償環境的損失……  聽了我關於“克隆地球”的介紹,是不是很期待這個“世外桃源”、“洞天福地”啊?不過,這一切都不太可能會發生,因為克隆地球還沒有橫空出世呢!所以我們還是保護好我們現在的地球,珍惜我們寶貴的地球資源吧!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