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地球

 福建省漳州市 漳浦縣林美小學六年級 楊江河

  21世紀,世界人口突然暴增,使地球上的一些礦產資源、生物資源等等被不斷地破壞,人類面臨著一個重大的問題——無家可歸,人們只知道毀山、填海,不退耕、不還林,建起一片片新居民所。可誰也沒有意識到各種自然災害正向人類逼近。

  我來到了地球科學研究所領域最有權威的老博士的辦公室,只見那裡坐滿了世界星球保護組織的全體科學家,其中有一位專家提出了一個方案:“拋棄地球,拋棄人類的99%,帶上人類精英乘坐宇宙飛船遷到別的星球。”方案一提出就遭到了大家的一致反對。大家表示:我們不僅要與人類同舟共濟,還要與人類的好朋友——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共渡難關。

  我的大腦飛速地轉動,終於想出了一個既奇妙又大膽的想法——克隆第二個地球。這個想法一說出,大家驚嘆不已。博士還說:“我們為什麼沒想到呢?”說干就干。博士連忙分析了一些水、土、植物、動物等基因,把適宜混合的基因揉成了一團放入巨型的溫室內。三天之後,我們把這個蘭色“二號”地球取出放入“火箭ZCT”號送入預定軌道。

  又過一個星期,我昂首闊步又去了研究所,一進門,博士二話不說就叫我去看剛製成的水陸空通用的“飛船QT”,還對我說:“叫你的家人一起乘坐飛船去‘二號地球’吧!”於是我合家歡快地奔向“二號地球”。

  “啪”了一聲響,母親用大手拍了一下我的屁股,我才迷迷糊糊地從夢中醒來,但我相信咱們祖國的發展水平,在不久的將來這一切會夢想成真的。

  指導教師:林安光



  作者很大膽,題目就顯得很有“派頭”、很不可思議,然而內容極具創新意識。同時,這是一場夢挺有味道的,令人深思、令人嚮往。語言雖然不是很優美,但讀來順暢,表達準確、合理。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