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在網上查找資料。偶然地,我看到了有關克隆羊“多莉”的資料。看着看着,眼睛怎麼越來越模糊了…… 

  “噠”,我的腦袋撞到了桌子,我醒了過來。奇怪?周圍怎麼這麼多人呀?我剛才明明還待在自己家裡的電腦桌前呀? 

  向四周的人一問,才知道,這是克隆專家在開會呢!我又覺得奇怪,說:“我為什麼也到這裡來了?”他們笑着對我說:“你不也是一個克隆專家嗎?” 

  什麼?我是一個克隆專家?我是不是來到神話世界了呀?呦,那兒有個日曆……什麼?2038年?我到了未來了?難道以後的我是個克隆專家。 

  閑話沒有說多少,專家們就開始開會了。中途,我突然很大膽地問他們一個問題:“現在的地球環境是不是很不好呀?我們為什麼不克隆一個地球呢?” 

  專家們一愣。“對呀!如果克隆一個地球,說不定能改善人類的生活環境呢!雖然不一定成功,但也可以試一下呀!”一個專家回過神來,說。 

  馬上,我們這一堆克隆專家們行動起來了,出門提取了許多動物的基因,還有地球、植物等的基因。然後,將可以混合的基因揉成一團,放進了龐大的溫室內。一天、兩天……一個月、二個月……終於,到了發射“二號地球”的時候了! 

  3、2、1、0.發射…… 

  按照我們原有的想法,“二號地球”順利地進入了宇宙空間。我們禁不住大叫:“太好了!” 

  新聞發布后,成千上萬的地球居民爭先恐後地湧入了飛船,向“二號地球”飛去。但願人類以後不再重犯以前的錯誤,保護好我們新的地球…… 

  隨着“啪”的一聲,電燈突然亮起來了。哦,原來我還是在電腦房裡,只不過睡著了而已。剛才我還正在查找寫作文的資料呢! 

  對了!剛才的夢不是可以寫成一篇很好的作文嗎?我拿起筆,“唰唰唰”,將夢中的故事寫了下來,題目就叫做《克隆地球》……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