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末日已到!世界末日已到!請人類做好準備!”電台發出了恐怖的信息。人類最不希望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可是現在挽救已經來不及了。 

  焦急萬分的人類在家中不斷地徘徊,大家都後悔當初自己不該不斷地破壞環境,導致了今天的嚴重後果。可是後悔又有什麼用呢?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人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世界末日倒計時”一分一秒地向“0”接近,卻不能使它停止。 

  同時,在國際會堂中,成千上萬的科學家會集在那裡,研究挽救地球的方法。“離地球爆炸僅剩十二小時,十二小時!”電台又發出了通告。科學家們個個心急如焚,頭上和手上都冒出了豆大的汗珠。而只有傑克無動於衷,一個人坐着沉思。傑克是舉世聞名的克隆學家、生物學家。他曾用克隆技術挽救了許多快滅絕的動植物;克隆了許多人體器官,救了許多人的性命。人們稱他為“活佛。” 

  忽然,傑克站起來,對着廣大科學家說:“我有辦法了!”所有科學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了他身上,希望他能夠救回地球。傑克向大家講述了自己克隆地球的方案。好多科學家都反對,認為這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可他們一時也想不出更好的法子來,只得聽傑克的。 

  很快,傑克的方案得到了科學家們的認可。方案通過電台轉告了全世界的確良,人們認為傑克是個優秀的克隆學家,相信他應該沒錯,可也有一些人不相信,但他們為了活命,不得不抱着僥倖心理試一試。終於,全世界人都同意了傑克的施行方案。 

  “離地球爆炸僅剩十小時,十小時!”電台的信息使人類更緊張了。拯救全球的重任都壓在了傑克的身上。他並沒有慌張,沉着冷靜地研發著他的“克隆地球器”。 

  “離地球爆炸僅剩二小時,二小時!”電台的催促使人類更恐慌了,而傑克卻還在實驗室中,遲遲沒有出來。 

  突然,傑克在離爆炸半小時的時候推門而出,大聲呼喊:“有救了,有救了!”話音剛落,他便打開按鈕。 

  霎時間,人們覺得天暈地旋,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人類經過這次生死劫難,還會再破壞這個新地球嗎?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