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n年後,我成了一位鼎鼎有名的科學家。此時我正匆匆茫茫地趕去星際學院商議星球大事。我坐上時空穿梭儀,一眨眼來到了星際學院。這裡來了許多科學家,他們來自銀河上的“五湖四海”,都是星際上家喻戶曉的著名人士,此時大家正在激烈地探討着。一位來自s星球的科學家說:“不如從別的星球找些能源來吧!”剛說完,就有人提出:“去哪找?地球所需要的能源很多,一時間上哪找那麼多能源去?”又有人說:“不如移居到其他星球去!”馬上就有人反駁到:“附近能移居星球的都已被移居了;其餘的距離太遠,時間有限,時間恐怕不太現實。”突然,我腦子轉了個彎,跨過門檻,對大家說:“不如克隆一個地球吧!”在座的都震驚了:“對啊,克隆地球!”大家都一致認同。於是,我接著說:“那還得請大家幫幫忙呢!”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別客氣,都是大家的家園,幫個忙不足掛齒。”於是在再三商量后,決定了方案。 

 我們把地球上的各種細胞都收集起來,再存入人體基因繁殖器里,放入克隆所需的材料,精心設計后,就開始克隆地球了:先是克隆地球上的各種動物、植物、微生物,以及製作出人類生存所需要的各種環境條件、包括生活環境、生產條件,生活的必須品等等。經過一段時間,終於克隆成了地球。消息傳開了,震動人心,使全球人們一起歡躍起來,人們陸續遷移到克隆的地球上去了,開始了全新的生活。呀,這裡美極了: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令人神清氣爽,陸地上到處都是綠洲,充滿生機;海洋的水這般清澈,這般湛藍,成了魚兒們的樂園;島嶼上還棲息着各種各樣的鳥兒,陸地上到處都是各色各樣動物的蹤跡。一切都並不陌生。的確,這確實是地球的真實寫照,那樣親切,那樣熟悉。人類似乎領悟到了什麼。從此後,他們勤懇地開創自己的家園,忠誠地保護自己的家園。 

 “鈴鈴鈴”鬧鐘響了……啊!原來是個夢啊!不過我相信只要努力學習,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