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地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煩哪!”“煩哪!”“哎……”我嘆息着,隨着時間的推移,年齡的增長,我的煩心事越來越多,這邊叫我開會,那邊家人生病;這邊工作繁忙,那邊記者採訪;這邊飯局纏身,那邊又要上崗……我真希望有人替我來應付那些事,可是那怎麼行呢?

  “咚咚咚!”“請進!”“所長!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地球資源所剩無幾,而人口總數卻多達100多……”“停!”我揮了揮手,“我知道了!”片刻,我問道:“剩下的資源還能維持多久?”“最多只有八年!”“什麼?”我愣了一會兒說:“先去開個緊急會議!”“好!”我抱着頭想了一會兒,便向“會議室”走去。

  “什麼事這麼急呀!”大家都問我,我表情嚴肅地說:“地球資源緊缺,必須‘轉移’了!”“可是到哪兒去呢?”“太陽系以外不是有一顆有空氣和水的星球嗎?”“不過……”……大家開始爭論起來。最後,舉手表決,26比24。實行“轉移”!

  “可是‘轉移’必須將地球上的物品也帶走,否則……”一位同志說,“我們依然無法生活!”“這我已想好了!”我笑着說:“克隆!”

  “‘轉移’A計劃實施中。”電腦彙報着,“現在,就是運輸問題了!”李逸凡對我說道。我微微一笑,調出‘N’星目前狀態屏,“在各地區都已放置了克隆機器,我們只需將各種物品的一部分放入提取器中,就能提取出‘非生物DNA’,將它們的‘非生物DNA’用巨型發報機(宇宙型BX號)發向‘N’星球,一切都OK了!”我向李逸凡介紹着,“這樣雖然會浪費不少地球資源,不過還是一個不錯的方案!”李逸凡聽了,高興地笑了。

  不久,“轉移”成功了。不過在慶賀的同時,我們也向人類呼籲:“節約資源,愛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