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地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假如我會克隆,我先克隆個地球。因為地球上的人口已經超過了60億人,地球無法承受巨大的壓力。還有一點,地球的資源已經快枯竭了,沙漠的面積正在增加,所以我要趕快克隆出一個山清水秀的地球。把人們平均分配在另一個地球上,充分享受地球村的資源!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把親熱槍。因為現在有許多暴力家庭,對社會和孩子構成危害,如果有一天,家長施暴的話,該學生可以使用親熱槍自護,該家長就會對孩子十分親熱。警察也可以使用“親熱槍”,只要警察一向匪徒射去,匪徒就會玩命的擁抱警察!主動投案自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瘋狂凈水機。只要把髒水到進去,過上幾秒鐘之後,水機就自動把乾淨水流到背後的瓶子里。要是這樣人類就不會因為缺少淡水資源而苦惱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許許多多珍惜動物,比如:大熊貓,長頸鹿,金絲猴等一級保護動物,因為它們的數量已經很少了。因為只有這樣,人類的生態環境在方可平衡。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他要克隆一些吃垃圾的機器人,因為現在人類不但不珍惜環境,還隨意的破壞生態環境!比如說:海洋的垃圾,因為人類沒養成就好習慣,所以經常把一些塑料帶,易拉罐等垃圾拋棄到海洋,導致每年世界10億隻海龜和海鳥葬身於海洋!還有科技是越來越發達了,可是現在人類為了滿足造高級房子的需求,隨意的砍伐樹木,導致大量的水土流失。我克隆吃垃圾的它的本事可大了,它既能在地上走路,還能在水裡游泳,只要一看見垃圾便飛快的跑過去,將垃圾咽在肚子里!  

  我要為現實這美好生活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