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非凡的集市張欣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非凡的集市張欣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熱鬧非凡的集市張欣悅 標籤:熱鬧的集市作文 非凡作文 集市作文 我的集作文

  熱鬧非凡的集市

  張昕悅

  集市是熱鬧非凡的,物品是琳琅滿目的,叫賣聲是此起彼伏的。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媽媽帶我來到了集市上。琳琅滿目的蔬菜水果擺滿了各個攤位,我看見蘋果脹紅了臉“朝我眨眼”,香芋穿着西服“站在那兒”……聽見小商販們大喊大叫地吆喝着,到處人聲鼎沸,整個集市人山人海,車水馬龍。

  我對媽媽說要吃甘蔗,媽媽便來到賣甘蔗的小攤那兒。問多少錢一斤,經過仔細打問,媽媽認為商販出價太高,便和商販討價還價,我想有好戲嘍!媽媽說2元一斤,商販不同意,媽媽忍無可忍了,轉身要走,商販沒辦法,只好少掙那幾元錢出售給了媽媽。

  這集市可真是個熱鬧的世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熱鬧非凡的集市張欣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非凡的集市張欣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