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辛苦的一次洗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一次洗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頭痒痒的,很想洗髮,但現在天氣乾旱,水壓不夠,開不了熱水器,怎麼辦呢?媽媽說到婆婆家吃飯和洗髮吧!

  來到婆婆家,媽媽幫我用她小時候的洗髮方法幫我洗頭,我心想:古老的洗髮方法?一定很複雜吧!也許很好玩了。

  我和媽媽進了浴室,只見媽媽準備了兩條毛巾,一盆清水,我驚呆了,我想:媽媽究竟要怎麼樣洗?媽媽先一條把毛巾塞進我的衣領里,這步我明白,因為這樣做可以防止我的衣服弄濕,再叫我蹲下,把雙腳放在我的左右兩側,把頭伸進盆子里讓媽媽來洗髮。這個動作真難,好像我正在表演雜技似的,還要保持這個動作十幾二十分鐘,我看媽媽這回真把我當成了雜技團的一位出名的雜技員,唉!要洗髮只有這樣。接着,媽媽用毛巾放進盆子里,把毛巾濕着后,再用毛巾把我的頭髮弄濕,加上洗髮水,就開始洗頭了。這個時候真是讓我難受極了??蹲在地下,頭伸到盆子里,我的腳保持了哪個動作這麼久都麻了,就像失去了感覺似的。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的頭髮終於乾乾淨淨,香味撲鼻而來,令人神清氣爽。

  洗完頭,我的腳很累也很痛,媽媽也很累,不過我卻體會到了媽媽小時侯洗髮的困難,那時沒有自來水、沒有洗髮水,洗頭一定是件很累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一次洗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一次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