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個人,只和我有一面之緣,但卻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記憶中……星期天,我和爸爸逛完街,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過了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從灰濛濛的天空中“砸”了下來。我和爸爸趕緊躲進一家飯店裡。雨下個不停,我的肚子“咕咕”叫個不停。我和爸爸便要了兩碗面吃了起來。這時,走進一位又高又胖的叔叔,穿着一件髒兮兮的舊襯衫,黑黑的臉,長着絡腮鬍子。不知怎麼的,他的手黑乎乎的,像個拉煤的。

  那個人向我們這邊走來。“我能坐這兒嗎?”“可以。”爸爸看了他一眼說。他剛一坐下來。一股異味就撲面而來。他要了一碗面,大口大口吃起來。可我再也吃不下了,趕緊跑了出去,爸爸隨後也跟了出來。這時,天放晴了,爸爸對我說:“我們回家吧!”“好。”我點了點頭。走到車站。爸爸驚奇地叫了起來:“可可,你的書包呢?”我一摸肩膀,壞了,一定是忘在飯店裡了,那裡面還有我新買的衣服和鞋子呢!我頭也不回,向飯店的方向直奔過去。只聽爸爸在後面喊:可可,等等我呀!”我連氣都顧不上喘,一頭衝進了飯店.我的書包呢?那位胖叔叔呢?望着空空的座位,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心想:一定是那胖叔叔拿走了,真可惡!我無精打采地走着,忽然,一個高大的身影躍入我的眼帘……那不是胖叔叔嗎?只見他東張西望,好像在找什麼人.還沒等我喊出聲,胖叔叔就發現了我:“小妹妹,你的書包在這兒呢!”……我趕緊迎上去,“謝謝……”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激,又一次細細地看着他:舊舊的襯衫,長滿絡腮鬍子的臉,髒兮兮的手背……忽然,我看不清了,因為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眼睛……

  雖然我再也沒有見過他,但是他卻在我流淌的記憶中留下了深刻的記憶。

  浙江溫州樂清市雁盪鎮第一小學六年級:金可

您正在瀏覽: 他,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留在了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