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魯賓遜漂流記 》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魯賓遜漂流記》這本書。讀了這本書後,我的感觸很深。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一個叫魯賓遜的人,他從小喜歡出海冒險。在一次出海的過程中,船觸礁了,船上的人都淹死了,只有魯賓遜奇迹般的活了下來,於是,魯賓遜長達28年的歷險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的感觸很深。因為我和他根本不能比 

  有一次,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一個需要拼裝的小賽車。我拿回家之後,就按拼裝圖上面去拼,最後居然成功了。我高興地簡直要發狂了。於是,第二天,我又買了一輛小賽車,竟然沒拼成功,我氣極了,就把小賽車往地上一扔,還說:“什麼破賽車,我不拼了。” 

  自從讀了《魯賓遜漂流記》之後,我很慚愧,因為魯賓遜在那麼大的困難下,還能堅持下去。 

  我讀了這本書之後,我決定,做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 

  我開始學騎自行車了。媽媽讓我跟着他走。只見媽媽身體往前一傾,腳用力一踩,車子就跟着她走了。我也學媽媽一樣,可是,剛一踩,就摔倒了,我就想放棄了,但是我一想到魯賓遜在那麼危險的情況下,還能堅持下去,於是,我一咬牙,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這本書告訴我們:做事一定要有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