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看國慶閱兵儀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看國慶閱兵儀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9年10月1日,我終於親眼在電視上看見了國慶閱兵儀式,當胡錦濤主席乘坐檢閱車緩緩地駛向受檢部隊時,他親切而又不停地向戰友們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

  從我懂事起,我還第一次收看這麼雄偉壯觀的閱兵儀式,那一排排整齊的各種各樣方隊,有空軍,海軍等,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從天安門走過;那一架架飛機編隊從天安門上空飛過,劃出了一道道美麗的彩虹;那一輛輛汽車載着各種各樣的先進武器,像一個個威嚴的戰士排着整齊的隊伍展現在人們的眼前。

  我的祖國已度過60華誕,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在祖國那麼美好又偉大的大家庭里,我要加倍珍惜每一分鐘,奮發學習,努力成為棟樑之才,為祖國更加美好的明天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我想對我們偉大的祖國說一句我一直藏在心裡的話:“祖國我們為你驕傲,自豪!”

  六年級:601788797

您正在瀏覽: 收看國慶閱兵儀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看國慶閱兵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