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儀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儀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金色的秋天。我們迎來了一個特別的日子——中國共產黨成立六十周年的日子,中國十三億人民的目光全部聚集在了天安門廣場。等待最激動人心的閱兵儀式的開始。這時我熱血沸騰、思緒澎湃。回想起在這六十年裡聚集了歡樂和悲傷:圓明園的殘骸,是恥辱;萬里長城的雄偉,是輝煌;神舟七號的升天,是歡樂;汶川地震的支援,是感動。六十年的風雨,六十年的坎坷,六十年的奮鬥。隨着時間的流逝,祖國依然還是如此的光彩四射,如此的美麗,如此的年輕、、、、、、 

  這時,主持人宣布:“中國共產黨成立六十周年的閱兵儀式現在開始!”只聽“嘭嘭嘭—”六十響禮炮一同放了出來。緊接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播放着,旗手和護旗手健步向升旗台走去,隨着國歌的旋律五星紅旗徐徐上升,伴着秋風在半空中飄揚。當我看到升國旗的這一幕我的心裡突然湧出了一種激情。彷彿是一個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綻放出來美麗的花瓣。胡錦濤主席乘坐着國產紅旗車,緩緩地從金水橋駛向長安街,向一個個整齊的方陣駛來。並且不斷地向軍人們問好。當主席每走到一個方陣前,軍人們都雙眼凝視着胡錦濤主席向他敬禮致敬。 

  之後,胡錦濤主席,駕駛着汽車回到天安門城樓上。除了儀仗隊之外全場肅靜,只見一個個軍人邁着矯健有力的步伐向天安門城樓走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特種兵方隊和領隊機梯隊。 

  特種兵方隊,他們身着迷彩服,昂頭挺胸、英姿颯爽、像是兩個鵝卵石碰在一起的的聲音,又像斧子重重的劈開了木頭的那一霎那的響聲。“一二一二---”軍人那洪亮的口令,伴着那響亮的腳步聲。響徹雲霄,體現了軍人不屈不撓的精神。在新聞上了解到這些軍人為了能在祖國六十周年的閱兵儀式上表現出色。每天在驕陽下暴晒,每天每人走一萬八千步,每天每人流兩斤汗。可見我們中國的軍事力量的強大的,就為了一個慶典都能這麼吃苦,何況以後國家遇到的危機。 

  氣勢磅礴的領隊機梯隊,帶隊長是空行兩接預警機兩旁的八架飛機是八一飛行表演隊。飛機飛過天安門城樓上方,在蔚藍的天空留下了八種顏色的彩虹。給這慶典增添了許多光彩和美麗。“藍天驕子,攜雷霆之勢,長風中雄姿!”許多的人們都這樣讚歎領隊機梯隊。 

  展望未來,中國的發展前景無限美好。全國各族人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起來,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與時俱進,銳意進取,繼續朝着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目標奮勇前進,繼續以自己的辛勤勞動和不懈奮鬥為人類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閱兵儀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