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華民族共和國建國60周年閱兵儀式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民族共和國建國60周年閱兵儀式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祖國到了她的六十歲生日。今天——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年的喜慶日子。我們自豪,為我們有一個堅強的祖國而自豪;我們驕傲,我們為有一個富強的祖國而驕傲。 

  29屆奧運會在中華大地上舉辦。這是人類的一次最偉大的聚會,也是中國人的百年夢想,讓世界人民更加了解了中國。半個多世紀之前還被罵作“東亞病夫”的中國人,而今已邁步跨入體育大國的行列,證明了我們有能力舉辦奧運史上最好的體育盛會。2009年的國慶閱兵,一定會威震世界。 

  此時此刻的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天安門前非常熱鬧。一萬多名小學生擺成了“祖國萬歲”的四字方陣,贏得群眾們的陣陣掌聲。突然,雄壯的國歌奏起,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上升。接着,聽見了巨大的聲音。 

  上午十點整,我們期待已久的閱兵式開始了,只見莊嚴的胡主席站在國產紅旗轎車上,緩緩地檢閱着每一位精神抖擻的戰士。主席站在轎車上高聲喊到“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那高大魁梧的戰士高聲回答:“主席好!”“為人民服務!”嘹亮的口號聲響徹雲霄,傳遍神州大地。 

  威武雄壯的閱兵式讓全世界中國人歡欣鼓舞,我為我們祖國的強大而驕傲自豪,並真誠地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神聖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中華民族共和國建國60周年閱兵儀式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民族共和國建國60周年閱兵儀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