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看了《魯濱孫漂流記》這本書,感受很深。

  這本書主要講了:魯濱孫非常喜歡航海與冒險。又一次,魯濱孫不小心流落荒島。不過魯濱孫沒有害怕,第二天,魯濱孫在船上找到許多可以用、可以吃的東西。之後,他在這個島上蓋了一個小房子,有了一個容身之地。雖然他在島上定居了下來,但是沒有吃的。於是,他上山打獵種麥子,在二十六年之後,遇見了野人,救了野人“星期五”。他們在島上愉快的生活着,有一天,他們救了船長,回到了英國。

  魯濱孫在這種嚴酷的現實面前,戰勝了種種困難,頑強生存下來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雖然魯濱孫那樣的遭遇是十分少見的,但是,學會生存、具備自我保護的本領,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上姥姥家玩。在路上,我突然聽到一聲大叫。當時年僅5歲的我十分害怕,就急忙跑回家。後來聽姥姥說,那天是張奶奶的孫女在家做飯,突然,煤氣管道爆裂,她大叫了一聲之後,冷靜了下來。她先把煤氣關上,之後開窗通風,最後出門打了電話。

  在生活中,學會生存是十分重要的。

 

  南辛庄小學六年級:王瑩瑩

您正在瀏覽: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孫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