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真讓我佩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讓我佩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真讓我佩服 

  作者:陳鵬 

  記得大約在以前的某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和一個同學一起在學校大約打了兩個小時,我們到路旁一家開冷飲的。一進店門,我們兩個感受到了一股涼氣撲面而來。“要一點什麼飲料,兩位同學。”店主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奶奶。我說:“要兩杯可樂,越冰越好我們喜歡。”“不兩杯可樂不太解渴,喝紅牛吧!很涼爽。”他趕緊給我修正。老奶奶似乎有些驚訝地說:“紅牛?你們還是學生,喝紅牛對身體不好。”“沒事,不怕我們喝的多了。”他堅定地說。隨後,她從冰箱里拿出幾種飲料放在桌子上。 

  唉,真討厭呀!他對我說:“我只想解解渴,沒有想那麼多。”他順手從褲兜里掏出50元拍在桌子上,沖老奶奶生氣的說:“你怎麼那麼??卵?我們又不是不知到,趕快拿出來!”老奶奶看了看桌子上的錢,似乎有些生氣。她一字一句的說:“兩位同學,你們把老奶奶看錯了,我這麼大年紀了,開這個一家小店,為了自己有個事情做,沒有想過可以掙多少錢!”她的話堅定而有力他被老奶奶的話給愣住了。“我們不要紅牛了,來兩杯綠茶吧!”“好!”老奶奶拿給我們喝了。 

  從老奶奶的行為中我體會做人要做樸實人,不要被金錢誘惑做金錢的路奴隸,為金錢賣命。 

  創於2008/03/21

您正在瀏覽: 她真讓我佩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讓我佩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