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台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台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早晨,這一天我早早地醒來,呼吸着早晨的新鮮空氣,推開窗戶,大大小小的橫幅掛滿街頭:歡迎台灣歸來…….這天,全國都洋溢着喜悅的心情,每一個人都認同今天是一個非比尋常的好日子。沒錯今天是2016錢10月1日。台灣終於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我準備好一切后,帶這工作人員來到機場,坐飛機去台灣採訪一下台灣人民此時的心情。 

 一來到台灣,那裡的大街小巷都是掛滿了燈籠,老百姓的臉上都笑咪咪的,好像過年似的。我採訪一個老人時,他情緒激動的說:“台灣回歸祖國真是太好了,不用在受到外界的束縛,而最值得慶幸的是台灣終於回歸到祖國的懷抱了。 

  “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終於回歸了祖國,台灣祖國的兒子,終於不負所望,經歷了天辛萬苦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我們要保護好我們的國土,不要再讓外界來侵略我們的國土,不要再讓祖國母親與兒子包含着分離的痛苦了。母親於兒子闊別重逢,是多麼感人啊!台灣,你終於回來了。”主持人富有詩意的朗讀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台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台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