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佩服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佩服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目中,有我許多的人值得我佩服。有為人民打掃的清潔工;有消滅敵人的軍人叔叔;還有為人民抓犯罪嫌疑人的警察叔叔等等人。但是有一個是我最佩服的人,他就是鼎鼎有名的成龍。他在北京拍過許多的電影,而且都很精彩,特別是《笑拳怪招》里的一個段落。讓我講給你們聽吧!

  有一天,成龍在院子里練武。突然門外來了三個手裡拿着大刀的人。第一個人說:“哼!上次被你打敗,可是今天你沒有那麼走運了。”成龍笑着說:“少說廢話,快動手吧!”說完后,第一個拿大刀的人就對成龍殺去,成龍看這情況,一跳,就跳到了對手的刀上。成龍把自己的腳弄成八字形,把對手的頭夾住了。旁邊的兩個人看見了,就衝上來,成龍一會兒跳起來踢;一會兒又用拳頭打對手的鼻子;一會兒南拳北腿。打得太精彩了!我也不由自主地打了起來,一不留神,把自己的鼻子打到了。看了一會兒,第一個對手的鼻子被打流血了,第二個對手的眼睛被打青了,最後一個人的嘴巴被打歪了。然後成龍又來了個空中踢,把他們三個打得頭破血流,站都站不起來了。成龍對着他們皺了皺眉頭,就健步如飛地逃了。

  哇!成龍有這麼好的武功!我真佩服他!

  如果我也有成龍這樣的武功,那多好啊!

  成龍已經深深地刻入了我的腦海里,我希望他在電影事業中一帆風順,讓人人都佩服他!

您正在瀏覽: 我真佩服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佩服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