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日外相美化日本帝國主義在中國台灣的殖民教育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日外相美化日本帝國主義在中國台灣的殖民教育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日外相美化日本帝國主義在中國台灣的殖民教育后 標籤:愛國主義作文 人民教師作文 美化校園作文 社會主義榮辱觀作文

其中麻生太郎在談到日本在中國台灣的殖民教育時稱,正因為台灣的教育水平迅速上升,識字率也大大提高,台灣今天才成為教育水平極高的“國家”,得以跟上時代的步伐。麻生還說,“這些話是從台灣的大人物那裡知道的,年長的人都知道。老實說,那時我覺得我們的前輩還是在那裡幹了些像樣的事”。日本在對中國台灣實行殘酷的殖民統治時期,曾把推行日語教育作為其“皇民化”政策的內容。日本已經侵佔我們中國這麼多年了。還嫌不夠嗎?還要插手,這的確讓我動怒,真讓我咬緊了牙。想這日本是因為當初被我們中國打敗了,不服氣,想趁台灣問題插手,這樣讓台灣削弱我們的力量,然後他在出擊。這種想稱霸武林的思想是不對的。為什麼他們不喜歡和我們中國一樣和平相處,要他當上等國而不是國國相等呢? 

 我們做人也一樣,不要去鄙視別人,這樣別人記在心上就又有紛爭了。

您正在瀏覽: 讀日外相美化日本帝國主義在中國台灣的殖民教育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日外相美化日本帝國主義在中國台灣的殖民教育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