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時才知道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時才知道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種偉大的象徵,天使的化身,時刻保護着我們,讓我們不再受到傷害。

  我這個人一向都膽子都是分小,尤其怕離開媽媽。星期四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聽說幺舅媽生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弟弟,心(里十分高興)中都十分喜悅。沒想到,媽媽(更)是萬分激動,決定要去看幺舅媽和弟弟。

  星期五一早,媽媽就起來了,我上我的學,而媽媽卻準備到朝天門車站,當時我裝作十分穩(鎮)定地問媽媽:“你給弟弟買了什麼禮物?”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我買了玩具和服裝,並且告訴我星期天就回家了。”我眼中還含着幾滴淚水說:“恩!”(就不情願地)於是出了門。

  在學校,我幾乎忘了媽媽回外婆家看幺舅媽的事情,下課時和同學們互相嬉戲着,玩耍着,上課時專心聽老師講課。可一到了放學,我背着書包到車站趕車時,看見許多小朋友的媽媽都來接送他們,撫摸着他們的額頭,檫着汗水,問候(他們)着一天在學校的表現,而小孩們都凝視着媽媽,對着媽媽微笑着。這時,我便想起了我的媽媽,(我)控制不住自己,不禁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想起和媽媽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雖然媽媽經常罵我,但是有哪位家長沒有批評過自己的小孩了,而且,這也是為了我們的好!

  不一會兒車子就來了,我便上了車,在車上我又想到一件事情:五年級上學期的一個冬天的早晨,我要到學校去鍛煉,媽媽不放心我,便出來送我,寒冷的風無情地刮著,搖動了小樹,吹起了媽媽兩鬢的白髮,媽媽本來就穿得很少,連毛衣都沒有穿,但是卻畏着寒冷把我送到了黃泥磅車站,461路車不知道為什麼很久了都還沒有來,我已經有點經受不住風的考驗了,媽媽似乎看出我的寒冷的心,一手摟住了我,在媽媽的懷抱里,我感到無比的溫暖,461路車子突然在這時候出現了,我只好依依不捨離開媽媽的懷抱上了車,在車上向媽媽做告別,又望了望燈光下媽媽離開的背影,當媽媽走遠了的時候,我才找了一個空位子坐了下來。風又從窗子縫中吹了進來,但我一點也不感到寒冷,感到的是溫暖,母愛般的溫暖。

  回到家,只要我一接到媽媽的電話就會哭,一分一秒都在想着媽媽,念着媽媽,一步也不想離開媽媽,誰叫是媽媽把我們帶到這個世上,在淚水和歡笑中,教會了我們走路、跑步、跳躍,誰叫母愛是那麼偉大!

  有一句詩便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離開時才知道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時才知道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