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詩知識競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知識競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在我們進行了一次古詩知識競賽。比賽的規則是這樣的:兩個大組為一個隊。共分為兩個大隊,一個是南隊,一個是西隊。有同學們出題,回答對了的一次加兩分,錯了的則給對方加兩分。同學之間不允許穿題,相鄰的四個人回答問題不能超過兩次。每個隊上來出題的時候都要帶一個裁判,出題人出完題后,裁判說開始后才能舉手,否則無效。 

  很快競賽開始了,第一個上來出題的隊伍是西邊的同學,他們拿着準備好了題大步的走到了講台。然後說出了第一個題的題目,這時裁判說:“開始!”可是下面去沒有一個人舉手回答問題。出題人看到沒有人會回答這個問題,於是便想說出答案。這在這時,我們組的一個同學舉手了。同學們看了很高興心想這下可好了,我們有人會回答着問題了。 

  那個同學站起來,不慌不忙說出了正確的答案。出題人聽了,他說的答案,又看了看自己手裡的正確答案,一字不差對了。老師知道了,在黑板上寫了兩分。 

  就這樣我們組領先了西組兩分。然而正是因為這兩分讓我們取得了巨大的勝利。 

  下面我們大家比的更起勁了。又輪到我們組回答問題了,出題人問了一個問題,可是這問題大家都沒有聽過,這可怎麼回答呀?這是我想起了我以前搜集的詩歌,正好有這個題的答案,於是我就舉手回答了這個問題,結果對了。 

  後來大家越比越帶勁,可是正在大家比的盡興時卻下課了。沒辦法,大家這好終止這次古詩知識競賽,下課休息了。

您正在瀏覽: 古詩知識競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