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參加一次科普知識競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參加一次科普知識競賽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參加學校舉辦的科普知識競賽,我為什麼要參加科普知識競賽呢?因為要為班級爭光,增長自己的見識。

  競賽前,我們參加科普知識競賽的18名同學都使勁複習,生怕考不好。

  競賽的時候,我們的心情非常緊張。競賽的卷子題量十分地多,我們做夢都沒有想到卷子這麼難,我只做了百分之95的題,其中有百分之30是蒙出來的,百分之65是做出來的。

  競賽以後,我們18個同學的心情都特別放鬆。我想:我們是有備而來,一定要考得特別棒,不然白白浪費了半個月的時間,我們要考前10名。

  在考試前,我們幾個同學本來不想競賽,是我們的父母再三鼓勵下,才參加的競賽,我們不光為班級爭了光,還為自己增長知識。

您正在瀏覽: 記參加一次科普知識競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參加一次科普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