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識競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競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詩歌知識競賽是小組比,我是我們組的主將,全靠我,對與我來說,我的最大的敵人就是張戴偉和謝威,因為,全班大概是我們三個人的知識面最廣,一開始是要搶答,我非常激動,老師說,要看誰最快到講台,就是誰搶到了,我心想我在最前面最佔便宜了,我一定要加油,老師念了題目還沒說開始好多同學就先沖了,要不是唐詩拉着我,我也沖了過去,還好沒衝過去,要不然就扣分咯! 

  老師說:“開始”。一聲令下,每個組的主將就沖了過去,我和謝威是第一個,我說對了,謝威也說對了,我們兩個組各加十分,我們兩個組領先了,我們得意洋洋,好多同學抗議說這樣不公平,說:“他們前面的同學更好搶,他們離講台更近。”這時張戴偉出了一個主意,每人都舉手回答,這時我更加緊張了,我怕得不到第一,我就沒等老師說完題目我就舉手了,扣了我十分,好多同學都被扣了分,第二題出來了,我還是太緊張了,沒等老師說完題目我就舉手了我又扣了十分,我們組的同學都說加油啊!別著急啊!一定要冷靜。我這次得到了前面兩次的教訓,我不在心急了,我等老師說完題目在舉手了,我雖然被扣了二十分但是我還是堅持,到了最後我們組得了第二名。我們組的組員也到處宣傳說:“要不是陳錦添犯規了兩次,第一都是我們的。”搶答終於結束了,我們主將也好喘口氣。 

  啊!又到了必答題了,我的天啊,換個人吧!

您正在瀏覽: 知識競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