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小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小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當小老師

  正如往常一樣,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剛進校門就遇到了陳老師“劉紫薇、王佳芮,今天你們倆當小老師,快去組織同學讀書。”

  我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腳步:同學們會自覺嗎?教室里會亂成一鍋粥嗎?想到這兒我又加快了腳步,最後乾脆跑向教室。

  呵,教室里卻傳出了琅琅的讀書聲,看來同學們還挺自覺的,我心裡想着走進教室。只見郭研伶已經站在講台上帶領大家早讀。

  老師向我們招手讓我們上講台,我們倆拿着書上了講台,分好工作后,我便下台雲巡邏了。

  可不知怎麼,我心裡里像是藏了一隻小鹿,怦怦直跳。

  “白-樺-林-的-低-語”一個極不諧高的聲音出現。我走到那個同學的面前盡量把聲音放得低一些:“李易茗,你好好讀,行嗎?”“我就不!”“那我要記你的名字了!”我威脅他,希望這招能管用。“我不呢,有本事你記啊!”他挑釁似的看着我,“嗒嗒嗒”我把他的名字記在了批評那一欄里后,便筆直地站在一邊,不再理睬他。

  “怎麼樣?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得意地看着他,誰知他根本不吃我這套,依然我行我素。

  我隱隱感到一種麻麻的、燒燒的東西慢慢湧上來,想制止也不行,只好憑着性子來,臉漸漸燒了起來,一直燒到耳根里,我的腳和手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好像各個器官都失雲了控制,大腦好像一盆漿糊,亂透了。

  咦,他的聲音好像一下一下地降下去了,也許是見我不理睬他,他也不想自討沒趣吧!咦,我靈機一動,不如來個將計就計。

  我果斷地站上講台,把他的名字擦去並對他說:“你現在表現得挺好的,就不用被批評了”。嗨,沒想到這招還真管用,他果真收斂了許多。

  今天我當小老師心裡多多少少都有些緊張,因為我從沒教過別人,更沒有像個老師一樣批評或表揚別人,我更害怕自己出醜被別人笑話,誰知同學們都對我很友好,也都很聽話,當我在教室里走來走去時,我真覺得自己是個小老師了,我覺得要想當個好老師,一定要用心要尊重每一個同學們才會服你。

  四川雙流縣實驗小學 劉紫薇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小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