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要告別老式廣播體操,開始學習新的廣播體操《雛鷹起飛》。說句老實話,這《雛鷹起飛》咋那麼像幼兒園裡的小弟弟小妹妹做的幼兒系列廣播體操呢?我真擔心同學們為這事而罷工,不學了。 

  我們首先把全班的桌子、椅子都往後面推,空出一大片位置。我們四個一起站到講台上,彷彿走上了明星演唱的舞台,燈光五光十色。走上“舞台”,心情很激動,站在講台,我還沒回過神,兩腳就不聽使喚地抖着,我動動手,連手都不聽我的話了,連拿粉筆的力氣都沒有了,我太緊張了吧! 

  我們四個商量好,我和鍾東芝在前面做示範,盧馨儀和韋曉敏負責檢查看誰做錯。 

  同學們都很聰明,一下子就學會了第一節。 

  “好,大家跟着顏潔做第二節,我喊拍子。”鍾東芝喊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 

  第二節的學習速度比第一節放慢了許多,他們看了一遍,不會,第二遍,還是不會我都做煩了,他們怎麼那麼笨呢!哎喲笨死了!我在心裡狠狠地咒着他們。 

這時,陳彥庭大聲地喊:“不學啦!不學啦!學這個比登天還難,看你們做得那麼輕鬆,我們學起來像個機器人——永遠學不會。乾脆,我們全體罷工,不學了。”呵呵,怎麼樣?和我預料的一樣吧! 

  “呵呵,你們把我們當成什麼了?我們不是人嗎?你們知道我們學的時候又有多麼辛苦嗎?你們現在才學第二節就說辛苦------”盧馨儀喊着喊着,眼淚唏哩嘩啦地流了下來俗話說:女子有淚不輕彈啊!這句話對盧馨儀果然有效! 

  在我們的勸說下,他們只有乖乖地學。最後,我和鍾東芝又一節一節地教他們。說得嗓子都啞了,他們才勉勉強強過關,他們真是太難教了。 

  “大家自己學,不懂做的地方來找我們啊。”鍾東芝宣布。“不知道的地方要虛心請教我們的小老師。”陳老師笑眯眯地說。 

  而我剛要騰出手來喝口水,休息一下,朱詩韻跑過來,說:“顏老師,我有好多節不懂,快來教教我啊!不然我就死翹翹了。”於是,我收她做我的徒弟。我邊示範邊指點細節,告訴她,這一拍手放哪,那一拍手放哪。 

  皇天不負有心人,朱詩韻終於學會了,哈哈,今天,我教了一位出色的徒弟,心裡感覺甜甜的,像吃了蜜一樣,開心極了! 

  今天,我當了一天的“小老師”,感覺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