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兩年多前,我教表妹溜冰的事,那時,我表妹傻呼呼的樣子真可愛。  

  那天,我和表妹、姑姑她們一起到溜冰場溜冰。因為表妹還沒有學會,所以不肯下場。她只在場外的欄杆上,扶着走來走去。我看見她這個膽小的樣子就想笑,走過去問她:“幹啥?不去玩溜冰,怕跌倒,怕人多,還是沒有學會?”,她望着我點點頭說:“是呀,沒有學會呢”。聽了她這樣說,我馬上就起勁了,連忙說:“沒問題,沒問題,我教你吧,玩這我可在行呢”。“好啊!求知不得呀”,表妹興奮地說。  

  說著我就把表妹帶到溜冰場的中間,這是個比較大的溜冰場,許多大大哥哥、大姐姐都在場內的四周排成一條很長的人龍溜來溜去,自由自在,好不歡喜。我看見中間還有一點空地,要走幾十米才能走到欄杆那兒,我看她沒有了欄杆,好什麼做扶手,這是最好的鍛煉膽量的機會,對,就這裡了,正和我心意。我把她帶到中間的空地上,把溜冰要注意的事項和需要掌握的技巧一一跟她說清楚。小表妹老老實實、認認真真地聽我講解,不斷地點頭,表示明白了。而我就偷偷地溜跑,溜到遠遠的邊上看着她,她發現我溜走了,傻傻地站在那裡不敢動,這時候一大堆的小朋友都在她身邊左穿右插、溜來溜去,剛開始還覺得好看,後來人一多她又不敢動,就發急了,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在場邊看着她這樣也着急,怕其他小朋友不小心把她撞到,但心裡想,怕摔怎麼學得會呀,只好在那裡高聲大喊叫她不要膽小,勇敢點溜過來。表妹遠遠地看着我,終於鼓起勇氣準備走出“人龍陣”了。她一步一步向小孩子學走路那樣,朝着我這個方向走來了,我拖着她的手向那群“人龍”溜去,她也居然不怕,還眯着那雙小眼睛大膽地看人家呢。我本來還擔心她會摔到,還一定會哭,但她沒有。哇!太棒了,這小胖胖竟然沒有摔到,她學會了溜冰。她高興地在溜冰場上跑了幾圈,我還是有點擔心,一直跟在她後面,我們一起開開心心地向前溜。  

  休息是時候我拍着她的肩膀說:“世上無難事,也真有其事,你學會了溜冰,可別忘記我的功勞呀。”她楸了我一眼,撇撇嘴說:“知道啦,最大的功勞就是你,我的好表姐、好教練,你快多學點技巧,繼續教我吧。”我把眼睛一瞪對她說:“of course!”  

  原來教會別人學點東西,也是人生一大樂趣呀!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