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生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小學生涯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他們有的猶如嚴父,有的猶如慈母。不僅僅如此,我還經歷了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情:有的讓人捧懷大笑、有得讓人泣不成聲。但在我的記憶和體驗中,唯有那幾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上一年級時。因為我自己的初來乍到,把自己引向了沒有光明、一片黑暗的世界。就在我迷茫、害怕之時,一雙美麗、溫暖的雙手把握領了回來,並用溫柔的目光注視着我,是我的世界有了光明、有了希望。而這個給予了我明天的人並不是別人,而是我一年級時的數學老師——王老師。

  記得上三年級時。因為我們由曾經的2個班合併成了一個大集體,人數是從前的2倍之多。而我還是一班之長。就在我愁眉苦臉不知怎麼管理之時。是他,是班主任老師——劉老師為我出謀劃策、共度難關。謝謝您——劉老師!

  記得上五年級時。因為我的字體一直沒有進步,還是醜醜的。看到同學們的字都寫得有模有樣了,我真是心急如焚,都不會寫字了。這時,我們的語文老師——宋老師站了出來,為我指點迷津。使我的字體從地獄升到了天堂,這麼說也不為過吧!謝謝您,敬愛的——宋老師!

  當然,我的啟蒙老師還有很多,像:溫柔但又略帶嚴厲的英語老師——張老師;文質彬彬的科學老師——楊老師;知識淵博的品德老師——張老師……這些都是我的恩師!

  老師們像園丁一樣的養育我們;老師們像蠟燭一樣無私的奉獻自己;老師們像種樹人一樣無私的栽培我們。如今老師們以顯衰老,而我們已經長大。老師們用自己的一生來證明自己的價值!是多麼的偉大!

  啊!老師,您對我們的恩情我們無以回報!啊!老師,您為我們的服務,我們感恩終生。老師,在此我要對你們說一聲:老師,你們幸苦了!謝謝你們!

  山東臨沂山東臨沂卞橋鎮前東庄春有僑心完六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