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我的小學生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小學生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時光,真是稍縱即逝啊。轉眼間,我們就將離開。是的,小學時代這六年的筵席,也該散了。

  六年了。多少次,漫步在校園的紫藤下面,攬一枝櫻花,捕一隻蝶兒,任憑那細細的清風吹拂着頭髮。今年的櫻花開過了嗎?樹下依舊是落英繽紛嗎?只可惜,它一定帶着淡淡的憂傷,明天,那個女孩就要離開……若干年之後,還會有嗎?我魂縈夢繞着的母校啊!

  花開花落六載兮,清氣依舊,只是人不再!揮手,我即將遠航。回首六年來,多少酸甜苦辣,都融化成了往時的甜蜜。老師無微不至的關心,同學純潔真摯的友誼,那長長短短的六年啊,人生能再有幾回?今日的我,已經成長。路依舊長,依舊坎坷,然而“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我寧願“以勤為徑”!

  別了,我的朋友,願若干年後,我們在這故土重逢!

  離別!這憂愁!彼此在人生的岔道口,我在這頭,你在那頭!這苦惱的離別,卻將彼此的記憶拉長——拉長——悄悄地,彼此把對方放進自己的心房……遺忘是可愛的小偷,可是他無法偷走我們藏在內心深處的友誼。

  離別!這六年的筵席,也該散了。悄悄地,拾一把落在地上槐米兒,裝進絲手絹里,把六年的點滴快樂珍藏……記憶啊,你能否留下我童真的星空?一顆顆可愛的星子啊——那是我成長的足音!回首,那是多麼燦爛的星空啊……

  也許,時間流逝,我們所能記憶的東西實在太少了。但我感謝上蒼,給我以靈魂,讓它容納我對童年時光的綿綿回憶,讓我學會珍惜童年給我留下的為數不多的日子。

  轉眼間,我們就要離別……我已經看到遠方的光芒……花落了,若干年後她會帶着對從前的眷戀,在某個地方綻放嗎?

  我相信永恆,因為只要有記憶的靈魂,有些東西是永遠不會老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小學生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小學生涯 暫無評論